五十散

大劫后的鼻音。





钟情各类鼻喉音!

我寮 夜叉向①


1

阿妈听说,新来的式神不穿裤衩,屁股长在腰上。阿妈喜欢腹肌。 新来的家伙第一天就很受宠。
“没我家兔兔可爱”孟婆撇着嘴说。

2

阿妈不高兴。
那家伙的行头并不如她想的那样。失望瞬间她发现自己好像,只对他的,身体感兴趣。无关技能。 阿妈为能有这样的觉悟而不高兴。
暗下决心速速给夜叉觉醒。

3

连着两天阿妈最早起拽着姑姑雪女没buff情况下刷太鼓。狂热的劲头让整个寮忧心忡忡,口号是腹肌翘尻大奶子。
观战席夜叉握着经验酒壶心底隐隐不安,但直到二星满级仍是不动声色。
他酒量挺好?

4

阿妈一脸春风把他推到阵里,喂了他好几个达摩和小妖,一口气升到三星满级。看他嚼吧嚼吧的样傻乐呵。觉醒材料攒齐了。

没有很着急,好事该留到最后。

5

这一刻终于到来时她反而有点紧张。
姑姑领着夜叉走进罗阵,全寮大大小小都来参观。避开对面的眼神,意外发现他竟也难得的别扭。 念过一个个干燥乏味的咒符,金光顿时塞满里屋乃至整个庭院。
大家还没看清阵内妖的新模样,喇叭合事宜的响起来

“您经过不懈努力,终于将夜叉进行了觉醒”

6

阿妈眼巴巴瞪着阵中央,等眼前眩晕消失。耳边姑姑一挥翅大声叫
“这孩子怎么不好好穿衣服! ”
等夜叉反应过来发觉全寮几十双眼睛正盯着他跨间的,绳结看。气氛凝滞尴尬。阿妈瞟了一眼暴漏在空气中的大片肉体砸吧舌头,心底狂叫着世界的宝藏不枉我一番心血,想着该说点什么缓解氛围。
“叉叉你犄角长长了啊哈哈哈”

7

觉醒成功已经过去三天,寮里恢复平静。血姬倒挂在树上,雪女和姑姑讨论穿什么御魂好过魂四,孟婆和牙牙吵吵闹闹。
只有夜叉非常头疼,大家一致认为他没穿裤衩。 哪怕全寮最好的网切扒下来套他身上,还是没有一次出战经验。想帮忙带孩子也不给。
姑姑说会败坏整个寮的风气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文笔垃圾。自娱自乐写点,是想记录回忆傻叉叉来我寮发生的一些事。最喜欢儿子了prprpr
未完大概会补充,67有借梗注意
至此  感谢阅读  笔芯!

评论(1)

热度(10)